close

有了小龍包已經邁入第19週了,以我這個記性不好的媽媽。

為了避免以後什麼都想不起來,所以來記錄一下~~~

 

2012-01-18 發現了小龍包的存在。

會發現是因為小籠包在著床,讓我下腹部很不舒服,酸酸痛痛的,跟想拉肚子的感覺又不一樣。

才去婦產科檢查了。結果護士小姐看我等太久有偷偷洩密了一下,

當時我的反應是不知所措~因為沒想到這麼快吶!~哈哈~~

後來等平靜了一下,很開心吶!~~我要當媽媽了~~

小龍包在肚子裡已經兩個星期了。醫生說要我好好休息吶!~

飯店的工作剛好在過年是超級旺季~真的是忙到要哭了。

而且其中一天還被自己的同事氣到發抖~~瘋女人~~~~~

 

 

2012-01-30

這天回診看小龍包的狀況。醫生說小龍包都沒什麼長大,差點哭出來,

後來是邊騎車邊哭。卡茲說不用擔心,會長大的。

從這天開始,我就很厚臉皮的常常進去辦公室休息,

還好同事們也很體諒我。

 

2012-02-02

今天換了一家婦產科,因為先前看的那家醫生跑去念研究所,不幫人接生了,

所以詢問過多位當媽媽同事的經驗換了一家婦產科~~有想說要大醫院去~

不過大醫院人多,又加上同事極力推薦大家都在那邊生,

第一次拿到超音波的照片吶。~~

只有一個小小胚胎,醫生說大小很正常。

呼~~~鬆了一口氣。~~~

 

2012-02-07

第一次看的那家婦產科,也說小龍包有好好長大~~

 

2012-02-09

第一次聽到小龍包的心跳聲,好快呀,好感動~

 

2012-02-14

情人節的今天本來晚上想要來跟卡茲來個情人節大餐的,想不到下午快下班前三十分鐘,

整個人心悸,頭暈不舒服。回家後想說睡一下會不會好一點。結果心悸到睡不著。

卡茲打電話來說今天可以準時下班,本來期待的晚餐,變成第一次陪我去婦產科,照超音波的時候,

老公可以一起進來看,怕卡茲聽不懂,還請護士小姐叫了他的日文名字,哈哈~~結果卡茲說他聽的時候,

護士叫了一下就又衝進來,然後進來看了一下我的名字,xx的老公,卡茲說他有聽懂,

只是不懂為什麼護士又衝了進來,害他時間反應。

會心悸跟頭暈,醫生說可能是太累的關係,又加上食慾不佳,喝太少水。剛好這一段是連續上了六天的班,

太累了。隔天馬上跟經理說,以後可以不要排我上那麼長的班嗎?孕婦的わかまま~~

 

2012-02-26

懷孕最好不要搬家~~雖然這樣說,因為是在之前就找的房子,都簽約了,不得不搬。

卡茲這個時期剛好進入了定期点検~每天忙到半夜才回家,本來要搬家的這一天也是得上班的。

後來工作提早結束,不然就得我一個人跟annie還有兩個可愛的妹妹一起搬。

為此還去買了一隻竹掃把,因為有人說,要先把胎神請走,才不會動到胎氣,

小小迷信的我,也是有請胎神離開一下。

真的很謝謝,緒方先生,annie,還有兩位妹妹,大力相助吶!~~

要是沒有你們吶!我應該一個人要搞很久~~~~~~~~~~~~~~~~

 

 以上是二月份的小龍包記事~今天就先寫到這裡,痞克第一篇,超音波的照片後補,

因為存在手機裡~~哈哈,現在小小懶的用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